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复盘活动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26日 访问次数:

1月19日至23日,由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线上复盘活动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分5场进行,参加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16个项目就项目推进情况、参赛经历和经验等分别进行了总结和复盘。活动邀请济南艾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青和潍坊中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做复盘指导。两位指导老师结合本次大赛和项目自身特点,对项目发展、团队组建、参赛经验等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项目后续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指导性建议;两位老师同时针对“互联网+”大赛的特点,为2020年度准备参赛的团队和项目进行了大赛解读,释疑解惑。

本次活动有来自各学院的500余名师生参加,5场直播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达900余人次,对扩大创新创业大赛宣传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热情和能力,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