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参观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访问次数:

南京中医药大学参观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11月13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桂华,副校长曾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在校长高树中等陪同下参观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上世纪80年代,山东中医药大学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缔结姊妹院校,两所学校示结下深厚友谊。2019年12月,学校武继彪书记、高树中校长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党建共建、干部挂职交流、教师互派学习、课程资源共享、科研学术合作、学生交流互访等项目开展深入合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此次来访,既深化了两校传统友谊,又推动了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石作荣为南中医一行热情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就,并为其详细地讲解了我校创新创业改革实践情况。山中本草医药、麦德森、长歌生物、祖方青承、印时篆刻等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负责人就发展理念、创业教育与培训、战略规划等方面与考察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得到考察团一致鼓励和支持。

   双方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振兴与发展、共同服务“健康中国”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