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设计思维训练营第一期培训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访问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设计思维训练营第一期培训

为了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提供优质的双创教育,山东中医药大学于11月28日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北区B06实训室开展第一期大学生设计思维训练营。

丁红伟老师受邀担任本期课程主讲教师。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设计的内涵、流程、方法,设计思维的方法论体系、实际案例中设计师解决问题的思维与方法和机会开发的工具;了解设计思维与创新的联系与应用,在创新三空间中进行设计;设置个人任务与小组任务、调研用户需求,应用设计方法满足需求。

创新创业成为时代主题,实战化创业教育和指导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期培训使学员们掌握创新创业的应用方法和实践技巧,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