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创业知识大讲堂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访问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创业知识大讲堂


为了促进大学生创业团队学习企业年报公示制度及流程、提高企业经营效率和团队创业热情, 保证创业项目良好发展,12月4日,山东中医药大学邀请长清区崮云湖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2404教室举办创业知识大讲堂之《公司法》和企业年报讲座,共有61个创业项目的近百位成员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采用讲授、以案释法相结合的模式,围绕《公司法》和企业年报流程进行学习,讲座具体内容包括公司登记和注册资本、劳动合同、公司登记事项变更、报送企业年报等创业过程中相关法律法规和实际性问题。案例教学更形象具体地展示如何注册公司,企业年报报送流程和意义,创业项目对公司经营相关法律问题、企业年报公示制度流程与操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本次讲座利于增强创业团队的法律意识,保障创业项目的合规性和合法性,降低经营风险和损失,提高创业项目经济效益,促进创业项目成长成熟并实现持续性经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