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设计思维训练营第二期培训

时间:2020年12月05日 访问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设计思维训练营第二期培训

   12月5日,大学生设计思维训练营第二期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北区B06实训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共有50名同学参加,旨在开拓学生创业思路、发展创业思维、提高学生的设计思维能力。

   培训伊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设计思维的概念及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经过培训之后可以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去。通过随机分组、自我介绍,同学们组建创业团队,根据各团队项目需求掌握设计思维的步骤和方法沟通,学习设计思维的开发与应用,了解创业思路和技术流程。讲授与游戏穿插设计,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了成员间的默契度。沉浸式课堂体验,打破传统课堂教学模式,采用小组演练、角色扮演等方式破除思维僵化,提高团队创新能力。

   创业时代前行,设计思维助力。同学们在活跃的课堂氛围中完成了本次培训。创新创业成为时代主题,实战化创业教育和指导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