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意识训练营第三期培训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访问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意识训练营第三期培训

   12月6日-12月13日大学生创业意识训练营第三期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北区实训室和打磨室举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相关防疫要求,本期培训实行分班制,共分为2个班级,每班50人。本期主讲人是多位具有十几年创业培训经验的SYB培训讲师。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创业意识理论学习和模拟创业流程游戏。为了保证学生高效学习创业知识,学校定制了《创办你的企业(SYB)》创业培训教材。主讲老师从创业的理解与内涵开启学生创业意识学习,向学生讲述了“什么是企业”、“什么是创业”等问题,通过案例分享全面地分析创业环境、创业政策、企业架构、人员配置等,使学生更清晰地了解当下创业形势,引导学生从创业者角度正确认识自己已具备的素能和未具备的创业能力与资源,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学生对创业的认识。课堂采用讲授、小组讨论、分组练习、调研、模拟帽子创业游戏等形式,更好地吸引学生参与其中,建立创业的构思,了解创业面临的挑战,学会把握创业机遇使企业获得生机与发展。

   本期培训旨在满足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学习需求,提高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