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时间:2020年12月18日 访问次数:

我校学生获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了第五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评选,我校优秀创业大学生、2020届针灸推拿学专业毕业生李金熹成功入选,实现学校在此奖项上的“三连冠”,指导教师石作荣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每两年评选一次,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进一步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师范带动作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经推荐报名、网络海选、初评和复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10名、“山东优秀大学生创业者”20名、优秀指导教师29名。

   我校学生李金熹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深耕艾草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凭借其在山东省艾草产业的领先示范地位和其对山东艾草行业的行业带动作用,获评本届“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这是继我校王勇、李杰分别入选第三届、第四届 “山东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以来,我校学生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