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到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访问次数:

北京中医药大学到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12月28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等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参观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北京中医药大学此次参观着眼于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和特色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命题,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艳凤关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专题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与基地各项目进行了交流。考察团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两所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实践丰富,行业特色明显,交往联系密切,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在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十四五”规划,共绘中医药发展新蓝图。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