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访问次数:

12月8日,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获得7金6银3铜的好成绩,金奖数量仅次于东道主长春中医药大学。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副校长徐杰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全程参与了赛事。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经过激烈地角逐,我校共获创意组金奖3项、银奖1项,创新组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3项,初创成长组金奖1项、银奖4项。其中《线发治人----壳聚糖手术缝合线国产化的开拓者》在创新组4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路领先,荣获创新组总决赛第一名。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