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开课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访问次数:

9月12日下午,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课。学校特邀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四川大学教授张廷元做了题为“创新与知识产权”的讲座。

讲座主要就创新的类别、创新的缘由、创新的保护、知识产权制度、知识产权的三权、知识产权类别等内容展开,为普及创新、创业、知识保护知识,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着力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学校自2019级开始,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设置《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课程设置总共16学时,其中理论课12学时,实践4学时。课程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授课,分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创新与知识产权、科研成果转化、创意产品设计、创业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六个专题,课程主要邀请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进行授课。

学校研究生处(院)、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人员,学校《创业基础》任课教师及2019级研究生参加本次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