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政法学院领导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访问次数:


11月21日下午,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瑛带队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并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副处长李艳凤陪同参观并进行亲切交流。

石作荣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及学校双创育人体系的建设,学校以中医药行业特色为依托,构建了具有中医药学科专业特色的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王瑛对我校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相互借鉴学习,构建高校联动的创新创业新发展模式,为学生提供多领域的创新创业服务指导。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