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领导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访问次数:


窗体顶端

11月2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马立修等一行4人领导莅临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石作荣等人陪同下,考察调研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有关创新创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李涛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