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双创快讯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双创快讯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访问次数:

2023年12月4日,以北京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谷晓红为组长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在学校党委书记张立祥、副校长王琳、招生就业处处长石作荣、教务处副处长张文玉(主持工作)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山东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张立祥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个注重”建设特色“三全育人”体系,着力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为培养中医药拔尖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石作荣从基地基本情况、孵化载体建设、服务体系营造、品牌活动组织和创业典型案例等五个方面,分别向专家汇报了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对优秀创业典型项目进行逐一讲解。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济南草芝源科技有限公司、探囊取宝---体外培育牛黄破局者、荒野药生---中药材仿野生种植助力乡村振兴等优秀典型创业项目并观看学校创新创业成果展。

专家组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予以高度的评价,肯定了我校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特色发展、突出专创融合,同时注重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