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双创快讯  双创教育  双创实践  创业基地  政策文件  双创成果 

职责分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职责分工

1. 负责宣传、贯彻国家和省、市、区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方针、政策。

2. 负责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方案的制定与实施。

3. 负责“创业基础”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

4.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开展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

5. 负责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业类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工作。

6. 负责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团队、企业的申报及入驻、管理、考核工作。

7. 负责我校创业大学生案例的信息统计、汇总及资料汇编工作。

8. 负责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网站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

9. 总结创业工作,统计、通报和上报创业工作信息。

10.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